台科課程匯入小幫手

屁話

這幾天串了 118 的學生資訊系統、 Colorgy 的 API 整合了 Table,做出了無痛匯入課程的小工具,算是開了 Colorgy 第三方 App 的第一槍 =w=(自以為)

直接從學生資訊系統匯入課程這功能, NTU Sweety CourseNTHU CourseNCTU+ 都有類似的實作,112/113 的版本似乎直接串學校,就不知道是官方還非官方了XD。當然一提到校園模擬選課就必須拜一下碼頭,CrossLink

找回一個玩樂心態來弄這個小玩意,沒啥特別計劃,時機到累積完就做出來了 Q_Q,感謝捏神支援。

照慣例把玩具放在 Heroku,說到他們最近政策也滿妙的,之前一直寄信說每天只能開機十八小時,現在過了 8/16 了也都照常使用,41J 也沒碰上過啥問題,還沒付過 heroku 錢欸 XD,It’s the future.

Gihub: https://github.com/Yukaii/SchoolAgent Repo 原始英文超中二的 XDDD,不忍直視,請不要去翻 commit 穴穴尼

一些介面

1

2

3

完全的 mobile first,也懶的弄 RWD 了 XD

尾刀

雖然這邊沒啥人看,不過就只發在這裡了,等待有緣人發現啦w。有一天這功能大概會被默默整合進 Table 裡,呵。

還有要告解的地方嗎?